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oking集团收购元搜索引擎HotelsCombine 助力KAYAK全球化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0 13:50

新旅界讯 7月9日,Booking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 BKNG)宣布,它已与总部位于悉尼的酒店元搜索网站HotelsCombine签订了收购协议。

HotelsCombine成立于2005年,在亚太地区拥有强大的知名度,提供40多种语言、80万家酒店以上的比价服务。收购完成后,它将被并入Booking Holdings旗下旅游元搜索品牌KAYAK。

Booking集团收购元搜索引擎HotelsCombine 助力KAYAK全球化

KAYAK是Booking旗下主要元搜索品牌,与其它五个品牌Booking.com、priceline.com、agoda.com、Rentalcars.com、OpenTable为并列关系。

据公开消息,HotelsCombined可以同步搜索和比较数十个全球最大的酒店预订网站上的酒店客房信息。除了网站,用户还可以在手机APP上搜索酒店并预定。2011年,HotelsCombined先后与携程和艺龙建立联盟关系,达成数据共享。

Booking Holdings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表示:“HotelsCombine在整个亚太地区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品牌知名度,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我们相信,这个团队将是KAYAK进一步扩展全球元搜索策略的一个极好的补充。”

KAYAK CEO Steve Hafner表示:“我们钦佩HotelsCombined的执行力已久,我希望能够与他们共同努力,强化KAYAK的能力和全球网络。”

HotelsCombine CEO Hichame Assi称:“我们一直受到Booking集团企业文化的启发,因此我们对加入Booking大家族感到很兴奋。在KAYAK的保护伞下运营,将允许我们以更具规模、广度和创新力的产品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此次收购已获得HotelsCombine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但仍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和符合交易条件。

相关公告链接:Booking Holdings' Global Metasearch Brand KAYAK to Oversee HotelsCombined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