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赢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0 13:43

 

王赢女士的酒店旅程开始于万豪集团,逾12年的相关工作为王赢女士在房务部日常运营及收益管理方面带来了丰富经验。

 

王赢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王赢

近日,天津滨海喜来登总经理杨昱先生任命王赢女士为房务部总监,负责客房部,前厅部,水疗中心及健身中心的管理。

王赢女士的酒店旅程开始于万豪集团,并先后在万豪、恒大、洲际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以及度假村任职,职位至酒店副行政管家及度假村总经理,逾12年的相关工作为王赢女士在房务部日常运营及收益管理方面带来了丰富经验。在加入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之前,她就职于清远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并担任总经理。

加入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王赢女士将凭借卓越的管理经验和领导力,带领房务团队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热情周到以及创新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