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上线“优选Pro” 计划今年重点打造品质房源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1 10:17

7月9日,途家宣布将推出“优选PRO全新计划”(以下简称“优选PRO”),通过精选设计感强、设施完善、服务更出色的房源,打造成民宿品质标杆案例,优先给予专属福利支持,来吸引更多追求舒心体验的房客。

目前,“优选PRO”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厦门、西安、成都、重庆10个城市小范围试运营,首批预计入选400套。

途家上线“优选Pro” 计划今年重点打造品质房源

据途家方面介绍,“优选PRO”将是本月中旬上线的途家新版APP主推的项目之一,除了有专属页面展示、专属竖图/短视频/vr拍摄、专属标签、流量加权扶持外,还将随新版本的上线展开推广。此外,“优选Pro”的房屋将有机会获得独家推广机会,同时享有暑期大促等站内营销活动的优先参与权,整体来看,优选级高于以往线上推出的任何特权。

“优选PRO”对入选的房型有着严格要求。除了房源要位于核心商圈或者景区周边的高档小区、别墅区内,还要有商场、饭店、超市等服务配套。预入选的房型还要进一步按要求对设施进行整改和补充:比如卫生间卫浴要做到干湿分离、房间需配备饮用水或饮料、必须安装智能门锁等等,待整改后通过专人审核,最终才能成为优选。

另外,每位“优选PRO”的房东也都有着丰富的接待经验和超高的好评,他们会为住客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 以及适当的当地特色餐饮及游览建议。目前,首期“优选PRO”已在北京、上海为首的10个城市小范围试运营,二期还将覆盖西安、南京、大连、武汉等新一批重点城市。

这是自途家去年管理团队大换血后,新途家团队对外发布的重要动作之一。据《一线》了解,“民宿品质年”是途家2018年的关键词,途家平台产品运营副总裁陈珺表示,“通过赋予更多优质房源更多的曝光机会,途家将为房东建立起一套品质化的经营参考,也能为那些探寻魅力房源的房客带来更多元化的舒适体验。‘优选PRO’计划的全面开展,也是对那些付出加倍努力,为房客提供品质服务房东们的一种认可,从而带动鼓励更多的民宿经营者去关注品牌和品质建设,最终推动用户决策和体验的统一。

事实上,去年以来,各大民宿短租平台均将品质把控放在了更高的位置。

今年2月22日,Airbnb爱彼迎发布全球最新战略,包括:四项全新的房源类型;全新房源分级,爱彼迎Plus 人工严选房源以及爱彼迎Beyond高端奢华房源;爱彼迎精选房源系列,根据旅行场景推荐适合的爱彼迎房源;加大对爱彼迎社区建设的投入——“超赞房东”项目全新升级、爱彼迎旅行会员计划亦将在今年内推出。3月底,这一全球战略正式落地中国。

经过前面几年的开拓和积累,目前,民宿短租平台的竞争重点已从单纯的争抢规模过度到提升品质方面。对途家而言,经过去年的管理团队的大换血后,其正在加速线上平台的建设,而基于当前行业现状,提升线下房源质量自然成为其工作重点。

而随着各大民宿短租平台均对线下房源的精细化运营投入了更多资源,对线下优质房源及房东的争夺,也将愈加激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