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涛集团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预计7月中下旬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1 10:17

 

酒店总房量为158间,配套自助餐厅及多功能会议室,届时将成为差旅人士的欢心之选。

铂涛集团旗下中端城市商旅酒店品牌非繁城品在全国开业签约近100家分店,其中厦门集美大学店预计7月中下旬开业,迎接暑期出行与度假差旅的火热需求。该酒店位于厦门市集美区,毗邻集美大学、集美学村、诚毅学院、集美万达购物广场、嘉庚公园、园博园等诸多购物游玩景点,临近厦门北站,出游非常便利。酒店总房量为158间,配套自助餐厅及多功能会议室,届时将成为差旅人士的欢心之选。

铂涛集团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预计7月中下旬开业

融合城市之美,尽赏厦门风光

酒店作为旅程中的重要的一站,除了提供舒适放松的住宿功能,同时也可以是阅览城市的窗口。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融合当地建筑之美,将城市建筑摄影作品植入为大堂手绘油画、走廊和床头挂画以及城市明信片书签,让顾客在入住期间都能欣赏到厦门最美风光。同时将丰富的城市人文通过《城品带你穿街走巷》H5和城市读本提供给顾客细琢慢阅,感受厦门这座海边风光城市的浪漫与休闲。

铂涛集团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预计7月中下旬开业

夏日出行,尽享品质效率旅程

厦门常年天气宜人四季如春,既有小清新的鼓浪屿曾厝垵,也有清雅如玉的集美学村南普陀寺。夏日出行,厦门是一个不错的度假选择。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有着优越的地理交通位置,地处集美区同集南路,便利出行到各大景点:距离钟灵毓秀之地集美学村仅需要8分钟车程,距离鼓浪屿码头仅30分钟车程,距离厦门大学40分钟车程。除此以外,酒店到厦门北高铁站仅需要15分钟车程。

铂涛集团非繁城品厦门集美大学店预计7月中下旬开业

除了优越的交通位置,酒店的设施配套齐全,配备早餐服务以及多功能型会议室,满足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在核心需求方面,酒店的非繁零重力房型在睡眠、洗浴、休闲方面提升顾客的舒适感官体验,如非繁城品联合国际健康睡眠专家赛诺联合研发的非繁零重力枕头与薄垫将带给顾客零压的甜美睡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