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旅游拟不超3亿元人民币回购B股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2 14:43

新旅界讯 7月20日,黄山旅游(60005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回购B股,回购价格不高于1.360美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本次回购股份的决议之日起6个月。

黄山旅游拟不超3亿元人民币回购B股

公司表示,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黄山B”交投不活跃、股价长期处于低位,公司B股股价已经很大程度上背离公司实际的经营状况,本次回购B股作为公司资本市场战略的重要步骤,有助于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