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佳出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2 13:18

 

王佳女士于2002年加入北京国际饭店餐饮部,开启了酒店行业的职业生涯,拥有十五年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

 

王佳出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王佳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任命王佳女士(Ms. Chalyne Wang) 为市场销售部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统筹管理工作,包括营销战略、酒店销售、电商平台及品牌推广等工作。

王佳女士于2002年加入北京国际饭店餐饮部开启了酒店行业的职业生涯,从2005年6月后,她先后加入了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和希尔顿集团北京办公室任职市场销售部的高级管理岗位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推广部经验。她于2012年5月,加入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任职销售部副总监直到2016年9月被提升为商务拓展总监,积累了十五年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

对于加入凯悦集团,王佳女士称:“有机会加入凯悦集团感到非常荣幸,更高兴的是能成为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一分子。我期待加入高效的销售团队和大家一起努力取得成功。”相信凭借她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领导力,将会带领市场销售部团队为酒店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