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正式进驻杭州 预计10月1日揭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8 18:09

杭州首个WeWork创造者社区——延安路社区将于10月1日于上城区湖滨商圈盛大揭幕,以人性化工作和生活方式激励本地创造者持续创新。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7月20日宣布正式进驻杭州并将于10月1日在上城区湖滨商圈盛大揭幕首家社区——延安路社区,为更多本地创造者带来“新商业文明时代”下人性化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以广阔的全球资源和丰富的社区链接激励创造者持续创新、不断汲取工作灵感。WeWork本次进驻电子商务、科创城市杭州,是继落户深圳后又一助力创业创新、推动中国创造的重要举措,标志着WeWork谋创新、助发展,迈入持续支持中国创造者和进一步深化本土化之路的新时期。

WeWork正式进驻杭州 预计10月1日揭幕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 艾铁成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表示,“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杭州这座极具悠久历史积淀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如今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发展的新坐标和信息数字经济创新的前沿地带。WeWork将在这片孕育新兴商业模式的江南水乡中,以科技和技术为载体,建立除上海外的首个长三角城市群创造者社区,充分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接,引领未来办公生活方式和城市新形态,为杭州创新型会员提供独特的社区体验和雄厚的创业支撑,助力杭州发挥科创产业高地优势,优化创新创业氛围,为进一步展示杭州独特文化魅力添砖加瓦。”

坐落于杭州市核心地带湖滨商圈的WeWork杭州延安路社区,毗邻西湖,周围高端商铺鳞次栉比,而WeWork也将赋予这座承载老杭州记忆的历史大厦以全新的面貌和意义,为这片湖滨商圈的消费升级和创新再造注入新的活力。WeWork设计团队在打造其杭州延安路社区时,将WeWork先锋的科技手段、别致的设计格调与城市文化底蕴巧妙融合,激发这座历史建筑焕发新的活力来重新诠释杭州的历史与现代故事,更是从杭州西湖汲取灵感运用到空间设计理念中,竭力在熙熙攘攘的商业发展区域开辟出别具一格、温暖轻盈的都市湖畔创造者社区,一起见证这座科技创新高地方兴未艾的全新格局。

WeWork该社区的办公空间位于延安路292号工联大厦7、8两层,共设置约1700个工位其中包括40到50个移动工位可供会员多样选择。在秉承WeWork特有的社区格调之余,WeWork设计团队将西湖文化与平湖秋月景致糅合入工联大厦建筑中,以“光影与水”为设计理念,在长条型的天光庭院装点以圆形桌椅和休闲区来投射西湖之上散落的星点浮萍,半透明的玻璃墙让整个物理空间似氤氲水汽般流通,在艺术品的选择上也偏好突出江南水乡意蕴,从而真正打造“山色空濛雨亦奇”的临安社区空间。WeWork杭州延安路社区的一大亮点是坐拥面积为上海威海路旗舰店中庭三倍多的三层高天光庭院,从而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采光,结合温暖的橡木墙面和极具质感的真皮沙发,整个社区空间充盈着通透舒适气息。在WeWork杭州延安路社区的室外公共露台,会员抬眸就能欣赏西湖景致,八楼部分办公室特设的私密阳台更是可以让社区创造者近距离享受西湖静谧风光。社区内设的旋转楼梯和天桥,联接起两侧办公空间,也将活力四射的活动区域与舒适安静的休息区域隔断开来,更是有效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互动联接,打造更具凝聚力和更人性化的办公空间。

WeWork正式进驻杭州 预计10月1日揭幕

WeWork于2010年在纽约成立,致力于为全球22个国家、75个城市、283家办公地点、超过25.3万名的会员提供办公空间和互动社区服务,帮助他们打造事业及生活,而不仅仅是生存。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WeWork作为备受关注的全球创造者社区,积极与中国本土优秀合作伙伴,塑造引领未来的工作方式。通过举办WeWork创造者大赛、携手芝麻信用全球首推信用免押办公社区、与冯氏集团和弘毅投资开启合作关系来正式启动大企业会员个性化定制及运营服务、联手寺库、 XCOMMONS和三家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打造中国原创时尚设计盛典等一系列活动,践行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意志,为“中国创造”持续助力,谱写WeWork引领未来办公和生活方式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