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15.28亿元PPP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3 09:04

新旅界讯 7月12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002310;东方园林)发布了收到六盘水“216”开放式扶贫试验区钟山战区木果镇美丽乡村建设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东方园林联合中标15.28亿元PPP项目

公告称,东方园林已收到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牵头人东方园林及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六盘水“216”开放式扶贫试验区钟山战区木果镇美丽乡村建设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该项目总投资为15.2797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建筑改造工程、庭院改造工程,改厨改厕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程,绿化景观工程,河道两岸景观打造,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串户路及场地改造工程,并配套实施水、电、照明、环卫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期为2年,加上10年的运营维护期,合作期限为12年。

该项目中,政府方代表股权比例为10%,社会资本方股权比例为90%,并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

在此之前,东方园林还分别于7月9日和7月10日发布公告称,已收到大悟县高店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和卢氏县城区水生态建设提升工程PPP项目的中标通知,项目总投资分别为8.02亿元和14.56亿元。

相关公告链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六盘水“216”开放式扶贫试验区钟山战区木果镇美丽乡村建设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相关公告链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大悟县高店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相关公告链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卢氏县城区水生态建设提升工程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