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旅宣布终止受让古北水镇20%股份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8 18:09

新旅界讯 7月23日,中青旅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终止受让京能集团公开转让的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20%股权。事实上,北交所于7月19日就发布了《关于终结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20%股权项目的公告》,因转让方京能集团提交的《终结申请》,该项目于当日终结。

中青旅宣布终止受让古北水镇20%股份

中青旅公告显示,2018年6月27日,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了京能集团拟公开转让古北水镇股权股权项目的信息。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拟参与受让京能集团转让的古北水镇股权,若成功受让,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聚焦于景区主业,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和战略,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在光大集团大文旅战略的指导下,打造国际领先的旅游综合服务商。

对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中青旅表示,因转让方京能集团提交的《终结申请》,公司经审慎研究,拟终止本次交易和可能构成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但不可忽略的是,7月18日,上交所对中青旅下发的《关于对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中显示,京能集团曾就项目转让事项以书面方式征询古北水镇其他股东的意见,征询结果为3家同意转让,2家不同意转让,分别为中青旅及乌镇旅游。

虽然,至今都不确定该交易为何生变,但随着中青旅的公开发声,此次中青旅受让京能集团持有的古北水镇20%股权交易最终敲下定音。

相关公告连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