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如琛出任静安昆仑大酒店驻店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4 13:57

 

朱如琛先生拥有长达二十余年的酒店管理工作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凯悦、香格里拉、 洲际、万豪、希尔顿等众多国际品牌并担任要职。

 

朱如琛出任静安昆仑大酒店驻店经理

静安昆仑大酒店驻店经理 朱如琛

锦江首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静安昆仑大酒店正式任命朱如琛先生驻店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酒店日常运营工作。

朱如琛先生拥有长达二十余年的酒店管理工作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凯悦、香格里拉、 洲际、万豪、希尔顿等众多国际品牌并担任要职。拥有丰富餐饮运营经验的他曾参与组织接待上海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等重大国际活动与赛事。在此次履新前,朱如琛先生作为原上海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凭借其卓越的管理才能和领导力,在保障酒店平稳运营的基础上成功完成了品牌更换为静安昆仑大酒店的工作,更带领各部门团队在产品和服务质量上精益求精,为上海首家昆仑品牌酒店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口碑。

朱如琛先生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应以客户需求为先。团队所有成员将不遗余力,力争使静安昆仑大酒店成为上海商务旅客的首选住宿及就餐之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