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联酋沙迦艺博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9月1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4 16:15

 这座拥有53间客房的历史悠久的度假胜地以传统的沙迦建筑为基础,由曾经属于当地著名的阿联酋家庭的古老住宅建成。

吉合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GHM)近日宣布,其在中东地区第二家度假胜地——阿联酋沙迦艺博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9月1日揭开其神秘面纱,同时也是该地区最令人期待的遗产度假胜地。在屡获殊荣的阿曼马斯喀特Chedi 度假酒店取得成功之后,这一消息将成为庆祝阿拉伯传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酒店由沙迦投资发展署合作开发,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精致和个性化服务,为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奢享体验。

阿联酋沙迦艺博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9月1日开业

位于该地区最大的修复项目“沙迦之心”,酒店的开放在重建沙迦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文化中心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这座拥有53间客房的历史悠久的度假胜地以传统的沙迦建筑为基础,由曾经属于当地著名的阿联酋家庭的古老住宅建成。Al Bait,在阿拉伯语中意为“家”,酒店经过精心设计改造,旨在通过与文化,社会,历史和文明相协调的元素以及阿联酋人民的热情好客和优雅礼仪,为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服务和豪华体验。

“吉合睦GHM在沙迦酋长国地区率先推出豪华酒店,同时也将现代旅行者与沙迦本地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联系在一起。 我们热切期待并欢迎宾客到阿联酋沙迦艺博度假酒店享受与众不同的体验”度假村总经理Patrick Moukarzel表示。

酒店拥有世界一流的美食,包括阿拉伯和多风味餐厅以及咖啡厅,客人可以在这里观赏阿联酋唯一的圆形风塔,同时也可以品尝阿拉伯咖啡,正宗的欧洲传统点心的阿联酋甜点。在该地区其他任何地方都很难找到的风味同时也是酒店另外一大特色—土耳其风情的冰淇淋店也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水疗中心保留了吉合睦GHM健康传统,为宾客提供令人愉悦的奢华享受,让您放松身心,恢复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