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客推出全新住宿预订服务 接入携程房源加强战略合作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3 19:38

新旅界讯 7月13日消息,缤客(Booking.com)推出了一项名为Booking.basic的住宿预订服务,开始从携程获取酒店库存和独家价格。

缤客推出全新住宿预订服务 接入携程房源加强战略合作

推出此项服务后,缤客平台上除了现有的自主签约酒店的库存价格显示,还将展示携程的酒店房价,并对部分房源提供了很大的价格折扣。

西班牙酒店咨询公司Mirai分析师Cesar Lopez认为,缤客此举是为了提供更加优惠的酒店价格,以提高平台的竞争力。

据了解,携程的酒店业务一直都是携程的核心业务和优势之一,一直以来,携程都通过自身的优势,与单体酒店、酒店集团、酒店供应商紧密合作,坐拥130万家全球合作伙伴,并力图打造酒店产业良性生态圈,实现共赢、共荣。

而此次的合作,也将让携程与缤客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加紧密。6月11日,双方宣布,Booking Holdings旗下最大的品牌及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缤客的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成为Booking Holdings在携程董事会的观察员。在此之前,此职位由Booking.com的亚太区总经理华彬担任。

“携程是Booking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之间的联系一直很紧密,”Booking Holdings的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说。

携程CEO孙洁在当时表示:“我们期待Booking Holdings和携程这两家全球旅行平台持续深化合作关系。我相信集双方的资源,我们将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