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高酒店集团推出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3 19:37

 

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的推出意味着雅高酒店集团凭借 1,000 多间客房的总供应量一跃成为钦奈地区最大的国际酒店品牌。

钦奈有着“印度底特律”的美誉,是城中村、多元化社区和企业的聚集地。这座不断向外扩张的繁华都市不乏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新开业的钦奈沙米耶尔路诺特酒店(Novotel Chennai Chamiers Road) 将成为本市第七家雅高旗下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推出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

这家时尚的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就坐落在钦奈市中心,位置理想、出行方便,距离马德拉斯俱乐部(Madras Club)和 BoatClub 等精英社区仅有几步之遥。从酒店驱车开往热门旅游景点仅需 10 分钟,如 T.纳加尔(T. Nagar)购物区和玛丽娜海滩(Marina beach),还有农根伯格姆(Nungambakkam)、艾格莫尔(Egmore)、阿德亚尔(Adyar)、麦拉波肋(Mylapore)和阿尔瓦佩特(Alwarpet)商业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钦奈国际机场和钦奈中央火车站均只有不到半小时车程,方便国内外旅客出行。

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业主分别为笈多集团(Gupta Group of Companies)总裁 S.K.Gupta 博士和 AG hospitalities Pvt Ltd. 董事总经理阿希什·笈多(Ashish Gupta),正是在两人的共同推行下这家酒店才得以建成。他们在服装出口和房地产业积累了四十年的丰富经验,最近才刚刚涉足酒店行业。

“二十年来,我们一直梦想为商务旅客打造一个不拘传统而富有魅力的场所,在如今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这个梦想显得更加触手可及,要实现我们的长期愿景,恐怕没有比现在更适合的时机了。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令人心生满足。”笈多集团总裁 S.K.Gupta 如是说。

“我们在欧洲时尚产业浸淫已久,见过了不少遍及欧洲的精品酒店和设计独特的酒店。我们认为钦奈应该拥有这样一家酒店,既从前沿的国际化设计中汲取灵感,又结合全新的餐饮概念,能够为出行经验丰富的精明宾客提供所需服务。雅高酒店集团“与业主友好合作”、“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决定了它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见证这次合作成果,也殷切希望能为宾客们带来非凡体验。”AG hospitalities 董事总经理阿希什·笈多 (Ashish Gupta) 表示。

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是第一家采用现代设计和室内装修的诺富特酒店。酒店概念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 SODA 操刀设计,该公司在打造新颖别致而又具可持续性的生活空间方面享有盛誉。酒店设计的宗旨是既体现出钦奈充满艺术气息的深厚的传统文化,又能充分满足新生代旅客对精彩且独一无二的居住体验的追求。从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入口即可感受到一种现代气息,设计灵感来源于钦奈 20 世纪的不同建筑风格,赋予了酒店入口质朴而又时尚的外观。

雅高酒店集团推出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

酒店共设有 100 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包括四间套房和专为残障人士设计的客房。所有客房均采用精选色彩和图案以营造一种舒适悠然的宁谧氛围。酒店上上下下都保持着这样一种宁静的氛围,就连屋顶也不例外。宾客可以在泳池放松身心,也可以在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健身中心挥洒汗水,无论哪一处都可以观赏到钦奈令人惊艳的天际风景。此外,酒店还配备了四间会议室,可容纳 100 余名宾客举办大小会议、活动及其他社交聚会。

雅高酒店集团推出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

酒店位于市中心,为入住宾客提供了两种就餐选择,即使是口味再挑剔的宾客也能心满意足。全日制餐厅 Food Exchange 供应各地佳肴和改良过的当地美食。餐厅内气氛休闲,宾客能与厨师亲密互动,尽情享受用餐时光。如果想和家人朋友一起放松或闲话家常,那么 Gourmet Bar 就是最合适的去处。酒吧环境宜人,全天供应上等酒水和精美小食。吧内饰有色彩鲜艳的艺术作品,入目之处皆是阳光明媚,为生性活跃的钦奈人和入住宾客打造了清新愉悦的空间。

“我们很高兴与 AG Hospitality 联合推出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新开业的酒店将成为雅高酒店集团品牌于钦奈市第七家酒店和整个泰米尔纳德邦的第八家酒店。随着经济形势不断改善,在业务强劲增长和休闲旅客队伍壮大的双重推动下,钦奈正迅速成长为重要的旅游市场。它是我们实施密集化战略、成为目前所在细分市场领导品牌的必不可少的一环。我们希望能让所有宾客感到‘宾至如归’。”雅高酒店集团印度及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Jean-Michel Cassé表示。

雅高酒店集团推出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

总经理 Gaurav Shiva 在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开业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说道:“钦奈是印度东部主要的经济、文化和旅游中心之一。值此酒店开业之际,我们衷心期望为来到这座城市的每一位宾客奉上雅高品牌标志性的优质服务。我们的地段优越,服务一流,设施先进,足以确保宾客在酒店内享受难忘的入住体验。”

钦奈沙米耶尔路诺富特酒店的推出意味着雅高酒店集团凭借 1,000 多间客房的总供应量一跃成为钦奈地区最大的国际酒店品牌,这是雅高酒店事业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其他雅高旗下酒店还包括:钦奈斯皮克诺富特酒店、钦奈 OMR 诺富特酒店、钦奈斯克里伯鲁布德美居酒店、钦奈斯皮克特宜必思酒店、钦奈 OMR 宜必思酒店、钦奈市中心宜必思酒店和哥印拜陀市中心宜必思酒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