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海外首家概念店落地迪拜机场 线上线下服务全面打通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4 18:04

恰逢阿联酋中国周之际,携程旅行说走就走迪拜机场概念店正式在迪拜机场T3航站楼开门迎客,所有通过迪拜T3航站楼入境的游客均可在出关后看到概念店。携程旅行说走就走迪拜机场概念店是携程海外首家机场线下服务概念店,可以全天候无语言障碍、本地化服务团队、及时高效解决游客在行中所遇到的问题。

携程海外首家概念店落地迪拜机场 线上线下服务全面打通

携程旅行说走就走迪拜机场概念店正式落地,是响应中阿共建的“一带一路”计划,搭乘两国合作快车,在大旅游方面更加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合作,助力阿联酋中国周。概念店将打破在线旅游行业传统意义上的体验店模式,让游客在旅游目的地享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概念店现场工作人员可以为游客提供24小时的以中文为主,同时涵盖英语、阿拉伯语等多语种服务。此外,现场还配置5台Ipad pro 供游客浏览产品,以及3台展示当地玩乐景色的电视机,可以同时为多位游客提供服务。

另外,对于在迪拜只做短时停留的转机游客,携程也联合迪拜当地旅游局为游客精心规划了各种stop over的行程和当地玩乐的预订,将迪拜旅游的精华浓缩在短暂的时间表里。今后,有了携程旅行说走就走概念店的服务,您大可不必浪费大把的时间在机场等候,而是可以根据携程的妥当安排,利用转机的时间体验一把迪拜的无限魅力。

携程海外首家概念店落地迪拜机场 线上线下服务全面打通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携程旅行倡导传播全方位一站式满足用户线下行程中的食住行游购娱需求,为游客提供集资讯、展示、产品、预定、线上导流到线下转化的一体化服务。此次携程旅行说走就走迪拜机场概念店是携程发力线下体验的新探索,是消费互联网正在向着产业互联网转型的尝试。通过旅游O2O,可以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动体验、旅游咨询、现场预订,通过携程旅行精选能为旅行者缩减购买选择时间,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据了解,说走就走概念店今年会在更多中国游客集中出境游的国家和地区开设,为更多说走就走的游客提供旅行中一站式服务。

作为集团对外合作的代表部门,携程目的地营销与迪拜旅游局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迪拜旅游提供了包括主题广告、社交媒体等多元化的一站式精准营销推广服务,吸引到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迪拜,并深度体验到迪拜旅游的精彩。此次,携程旅行说走就走迪拜机场概念店的落成,将全面向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到访迪拜的游客展示当地差异化、小众化的深度体验类玩乐产品。

据了解,携程目的地营销目前已与全球超过300多个目的地展开合作,积累了在全球不同目标市场推广目的地的丰富经验。在和迪拜当地旅游局合作的过程中,携程目的地营销将继续发挥其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大流量的资源优势,通过携程线上资源以及概念店线下推广的创新结合共同提升迪拜目的地旅游品牌和品质,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