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管理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7年营收7893万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4 21:04

新旅界讯 7月24日,上海新发展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酒店管理,837727.OC)发布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在资本市场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公告显示,7月23日,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上,审议通过了终止挂牌新三板议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达成初步一致,股东大会结束后,对存在异议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在终止挂牌后对异议股东采取股份回购的保护措施,收购价格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该部分股票的成本价格。

异议股东需在2018年8月8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后10日内向公司提出书面申报,上述期限内未向公司联系股份转让事宜的异议股东视为同意继续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将不再承担上述回购义务。

酒店管理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7年营收7893万元

据了解,酒店管理于2016年6月24日挂牌新三板,由多幢独特的古典园林式建筑组成,是一家古典园林式风格的酒店,主要提供住宿、餐饮等酒店的运营和服务。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7892.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1.8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59%。

截止2017年,酒店管理资产总计为5014.51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8.04%。资产负债率为48.67%,较上年期末56.22%,下滑7.55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917.46万元,上年同期为885.58万元。

相关公告链接:酒店发展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