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丹六善酒店将于2018年10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2 18:48

 

位于不丹王国首都的廷布六善酒店是不丹五家酒店中规模最大,并受传统建筑风格“宗”(堡垒)启发,别名为“天之宫廷”。

不丹六善酒店坐落于不丹中部及西部山谷,五家别具一格、环境清幽的山庄给予宾客独一无二的住宿体验。

位于不丹王国首都的廷布六善酒店是不丹五家酒店中规模最大,并受传统建筑风格“宗”(堡垒)启发,别名为“天之宫廷”。普那卡六善酒店位于谷地一带,设计灵感来自农场与农作物以及不丹传统悬臂桥,建筑呈现稻田上“空中农舍”的景象。

不丹六善酒店将于2018年10月开业

位于不丹中部的富毕卡谷地是黑颈鹤冬天的栖身地,亦是岗提六善酒店的所在地。别名为“望鸟桥”的酒店取名自大桥建筑,并设有玻璃瞭望台,观看鸟只在空中翱翔。

从中部往东走,便到达不丹灵魂之地。布姆唐六善酒店位于翠绿的松林中,并获“林中林”美誉。第五家不丹酒店为帕罗六善酒店,被帕罗谷地美景环抱的酒店毗邻“宗”的遗迹,因此亦叫“巨石遗迹”。

廷布、帕罗及普那卡六善酒店将于2018年10月开业,并现已接受自11月3日起的住宿预订。岗提及布姆唐六善酒店将于2019年初开幕。

集团总经理Mark Swinton表示:“此位于喜马拉雅一带的王国神秘又充满灵气,是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国民幸福度极高的不丹,随着社会发展亦不忘保留王国的民族身份。和蔼可亲的不丹民族和互助互爱的社会风气,亦将延伸至酒店可持续发展及保育大自然的工作。”

酒店设计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不丹不一样的风采。宾客体验专员提供周到服务和特色体验,引领宾客畅享原汁原味的不丹和六善之旅;在祈祷亭中冥想静思,偶尔望望亭下池塘的山谷对面的大佛倒影;徒步去欣赏普那卡的不丹国家纪念碑;亲自参与岗提的农家乐活动;在布姆唐的树屋上享用美食;到帕罗十五世纪的遗址上举办私人晚宴——各色奇妙的体验不一而足。

每间六善水疗中心提供全面特色的理疗服务和设施,以展示所在山谷的独特风格。特色项目包括廷布和布姆唐的热石浴场、金字塔冥想室、岗提的汗蒸护理、普那卡的室外温水泳池以及帕罗坐拥遗址风光的水疗室。主打的养生项目则包括普那卡的六善综合养生服务、六善睡眠服务和六善饮食服务。

到达路线:不丹可由德鲁克航空或不丹航空直达,定期航班地点包括曼谷、新德里、加尔各答、新加坡、加德满都、达喀尔、巴多格拉、古瓦哈提和加亚。帕罗和布姆唐之间有国内航班往返。不丹航空另在帕罗机场提供直升机包机和私人飞机服务。

客房价格及预订,以至开业优惠:廷布、帕罗及普那卡酒店现正接受自11月3日起的住宿预订。套房基于两人入住,价格1,500美元起(包括税项)。2019年2月28日前入住还可享受三餐全免的开业特别优惠。2019年11月3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在一家或多家六善酒店连续入住五晚即可获得专属司机、汽车和向导的不丹畅游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