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游长途占比超六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8:02

 

随着暑假的临近,学生党、爸妈帮纷纷提前预订暑期出游行程,国内旅游市场即将迎来全年出游高峰。6月29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18暑期出游预测报告》显示,截至目前,今年驴妈妈平台暑期出游预订人次是去年的1.8倍,其中亲子家庭、学生族是今年暑期出游主力军,占比达八成,亲子、玩水、游学等主题游受市场关注度较高,搜索、预订量激增。

从预订数据来看,6月初开始暑期旅游产品预订进入高峰,7月下旬到8月中旬预计将迎来出游高峰。出游方式上,区别于其他时间段,暑期出游以5天以上长途游为主,占比超六成,此外,“2天1晚”的周边避暑游也颇受游客青睐,占比近三成。一二线城市仍是暑期出游主要客源地,其中,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深圳、成都为暑期十大热门客源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