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月英出任宁波威斯汀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5 14:47

 

吴月英女士从1994年开启酒店职业生涯,拥有超过24年宁波酒店业的工作经验。

 

吴月英出任宁波威斯汀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宁波威斯汀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吴月英

近日,宁波威斯汀酒店任命吴月英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

吴月英女士从1994年开启酒店职业生涯,拥有超过24年宁波酒店业的工作经验。她深谙市场营销之道,对酒店运营和市场战略有着成熟而独到的见解,具有追求经营业绩和提升团队素质的优秀特质。这是她工作的第五家酒店,在此之前,她任职为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

此次加入宁波威斯汀酒店,她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不断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酒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收益,创造更上一层楼的业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