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出任绍兴兰亭安麓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6 15:23

  刘嘉女士作为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她拥有近12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以及境内外两地市场销售和拓展的相关经验。

刘嘉出任绍兴兰亭安麓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绍兴兰亭安麓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刘嘉

  秦森文旅集团与安麓酒店管理集团正式任命刘嘉女士(Mrs. Camellia Liu)为绍兴兰亭安麓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酒店的客房和会议销售、电子商务、市场传讯和收益管理工作。

  刘嘉女士作为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SHMS,SEG)。她拥有近12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以及境内外两地市场销售和拓展的相关经验。她拥有多个国际酒店集团的丰富工作经验,加入兰亭安麓之间,曾在珠海喜来登酒店担任团队销售及宴会销售总监、作为宴会销售总监筹备开业了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作为首位中国市场销售拓展经理加入迪拜帆船酒店。

  丰富的国内外工作经历以及其突出的自身素质使她成为一名优秀的市场销售总监,相信刘嘉女士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出色的管理能力带领市场销售团队取得辉煌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