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忻州签约7个总额逾45亿元招商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7-26 19:05

新旅界讯 山西旅游发展委员会7月25日宣布,忻州“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招商推介会于7月20日在杭州举行。推介会共签约7个旅游招商项目,总金额45亿元以上。

山西忻州签约7个总额逾45亿元招商项目

忻州市市长郑连生在致辞中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作出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决策部署,旨在加快推动经济转型,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忻州是山西唯一拥有“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资源的市,境内的五台山、雁门关等旅游景区全国闻名,是抗日战争期间的平型关大捷、夜袭阳明堡等重要战役的发生地,走西口文化、摔跤文化源远流长。忻州交通便利,五台山机场通航全国主要城市,高铁即将开通,县县通铁路、高速,形成便捷密集的交通网络;忻州区位优越,东连京津冀,西接陕甘宁和内蒙古,是京津冀的后花园、大西北的桥头堡。忻州是旅游热区,在环形旅游线路上镶嵌着五台圣境、雁门雄关、黄河风情、芦芽美景、奇顿温泉五颗明珠,一路走来,五台圣境净化心灵,雁门雄风激荡心灵,黄河风情愉悦心灵,芦芽美景陶冶心灵,奇顿温泉洗涤心灵;忻州是发展新区,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产业项目正在转型升级。“忻”字,左边是心,右边是斤,就是提醒我们要把一切外来投资者、一切外来游客的事情,作为千斤之约放在心中,时刻以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在旅游招商推介会上,忻州市进行了旅游综合推介,五台山、雁门关、芦芽山等景区进行了专题推介,共签约7个旅游招商项目,总金额45亿元以上。忻州市还安排了68个旅游招商项目参加推介,主要包括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旅游区域综合开发、“旅游+”综合开发、单项商业、乡村旅游扶贫、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会后多个项目已经开始洽谈对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