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斌出任海口朗廷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7 14:02

 

郑斌先生于2003年加入酒店行业,已经拥有超过15年的酒店市场销售管理经验,对酒店行业始终展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强烈的热忱。

 

郑斌出任海口朗廷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海口朗廷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郑斌

近日,海口朗廷酒店宣布郑斌先生出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就任期间,他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管理运营工作,包括商务市场开拓、宴会销售及会议统筹、市场传讯及公关活动、收益管理等工作职能、巩固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

郑斌先生于2003年加入酒店行业,已经拥有超过15年的酒店市场销售管理经验。 他曾先后在万豪集团及洲际集团旗下高端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在此期间,他展现了丰富、专业、全面的管理才华,在为酒店争取到更大的市场占有率提升生意转换率的同时,也领导开展了多项公关活动为酒店赢得了更多的曝光率及客户好评。

郑斌先生对酒店行业始终展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强烈的热忱,多年的高端酒店管理经验使他熟知海口朗廷酒店的市场定位及核心价值、并将为酒店制定详尽的销售推广计划,以确保酒店能成为商务休闲旅行者的倾心之选,为酒店带来焕然一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