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慧出任上海中建万怡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7-27 14:00

 

朱慧女士自2001年开始从事酒店销售工作,拥有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她将为上海中建万怡酒店创造更多佳绩。

 

朱慧出任上海中建万怡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上海中建万怡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朱慧

近日,上海中建万怡酒店正式任命朱慧女士(Vivian Zhu)为市场销售部总监,她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营销战略、市场推广及销售部门的日常运营及管理工作。

朱慧女士自2001年开始从事酒店销售工作,拥有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曾先后在锦沧文华、千禧海鸥、万豪和悦榕庄等多个国际品牌酒店担任要职,此前曾任职于上海龙湖英迪格出任销售总监,有着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及酒店管理经验。此次履新,朱慧女士将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酒店市场销售团队全面开拓市场,为上海中建万怡酒店创造更多佳绩。

在未来的管理风格上,朱慧女士相信与团队长期合作的默契,将会是她领导销售团队不断精进的最佳动力。朱慧女士表示:“在万豪工作过八年,现今对于重回万豪集团倍感亲切,更期待加入高效的销售团队和大家一起努力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