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料制品已经成为影响旅游大住宿行业持续发展的公敌?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6 10:31

 

从不使用吸管到不使用塑料淋浴设施,酒店和旅游公司正在逐步减少甚至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

欧盟2018年5月颁布了海洋垃圾禁塑令,澳大利亚最近也开始明令禁止使用塑料袋,塑料垃圾对环境污染的影响力在全世界范围内已达成共识。

酒店和旅游行业对此也十分关注。近期已经有酒店采取措施:从不使用吸管到不使用塑料淋浴设施,酒店和旅游公司正在逐步减少甚至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

塑料制品已经成为影响旅游大住宿行业持续发展的公敌?

万豪国际酒店的旅行装一次性洗发水瓶已经被固定式大型泵瓶取代

(图片来源于万豪国际)

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Serve360项目在Classic Select品牌的450家酒店推出一种新的淋浴设施,这些酒店包括万豪高级行政公寓(Residence Inn),万豪唐普雷斯套房酒店(TownePlace Suites),Courtyard,万豪费尔菲得酒店(Fairfield Inn)和SpringHill Suites。这些酒店用7盎司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代替之前的一次性旅行套装。万豪预计到2018年底,将有15000家旗下酒店完成这一转变。

红色康乃馨酒店系列的豪华精品酒店和公寓已经用其他材料代替塑料吸管、咖啡杯和咖啡杯盖。在开普敦,十二门徒酒店及水疗中心(The Twelve Apostles Hotel and Spa)已经开始采用竹质或纸质的吸管。伦敦鲁本皇宫酒店(London’s The Ruben at the Palace hotel)采用面食吸管代替塑料吸管,不吃面食的客人可以要求使用能够生物降解的纸质吸管。红色康乃馨酒店于2017年12月开始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这是酒店旅游公司们“多年塑料抵抗战”的一部分策略性措施。

凯悦酒店计划在2018年9月1日之前彻底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和酒水一次性产品。据说这些一次性使用产品只能按要求提供,并且使用环保材料替代塑料制品。

到2018年年底,希尔顿计划彻底禁止旗下650家酒店使用塑料吸管,并按需求用纸质或可生物降解材料进行替换。到目前为止,中国和蒙古的希尔顿在会议和酒店活动中都已经不使用塑料水瓶,因此一年减少使用1300万个塑料瓶;而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的酒店因为采用生物可降解的纸吸管,每年减少使用250万支塑料吸管。

四季酒店及度假村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从旗下酒店中彻底禁止使用塑料吸管,而截至到目前,旗下20%的酒店已经开始使用可生物降解吸管。

塑料制品已经成为影响旅游大住宿行业持续发展的公敌?

从7月16日开始,阿拉斯加航空将使用白桦树搅拌棒替换塑料搅拌吸管

(图片来源于阿拉斯加航空)

航空公司

除儿童,老人和残疾人等特殊情况外,泰国航空公司已禁止在所有航班上使用塑料吸管。

2018年5月,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宣布与推动全球海洋保护代表Lonely Whale合作,从2018年7月16日开始,在其机场候机室,以及所有国内国际商务航班上,都用环保材料代替塑料制品。

塑料制品已经成为影响旅游大住宿行业持续发展的公敌?

Peregrine Adventures用布带和水杯代替塑料制品。

(图片来源于Peregine Adventures)

邮轮

截止至2018年7月2日,Huritgruten已经禁止使用一切不必要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包括饮料搅拌机,围裙,餐具,眼镜,咖啡盖和所有船上的吸管。

从2018年1月1日开始,Peregrine Adventures就已经宣布禁止在其旗下所有邮轮上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包括吸管,杯子和水瓶。Peregrine Adventures为乘客提供可重复使用的布袋和可循环使用的水瓶。

旅游目的地

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海滩镇发布了一项全岛禁止销售或使用塑料吸管的禁令,该禁令于2018年2月4日开始生效。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海滩镇上所有商家,包括酒店,餐馆和酒吧禁止使用塑料吸管,或用其他材料代替塑料吸管。这条禁令的促因是因为来到该小镇的海龟将海上漂浮的塑料吸管误认为是食物,据说该禁令有助于保护从5月到10月在海岸进行筑巢的海龟。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www.forbes.com,原题《How The Travel Industry Is Cutting Down on Single-Use Plastic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