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6 10:32

 

本周的酒店高管任命来自于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珠海仁恒洲际酒店,亳州康莱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常州马哥孛罗酒店…

1.前面包旅行CEO彭韬出任爱彼迎中国区总裁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7月10日消息,Airbnb爱彼迎宣布,前面包旅行CEO彭韬将于今年9月正式加入爱彼迎,担任Airbnb中国总裁。

彭韬表示:“今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加入爱彼迎(Airbnb),担任爱彼迎中国总裁。爱彼迎(Airbnb)在中国和全世界取得的成功,令我印象深刻,他让数以亿计的人们在旅行中,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能寻找到归属感。我很庆幸能有机会加入这个出色的团队。人生是一场旅行,我期待这新的一站”。

他同时表示,自己选择加入爱彼迎(Airbnb),因为一直在追寻“重新定义旅行”的梦想,想要创造一个让所有人在旅行中能都拥有家在四方的归属感的世界。

在过去的六年半时间里,彭韬一直走在创业的路上,先后创立了“面包旅行”(Breadtrip)和“面包猎人”(CityHunter)。一年半前,彭韬也参与创立了“城宿”(CityHome),一个一站式的民宿托管平台,目前该公司已经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上周获得了爱彼迎5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2.王荣出任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经理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近日凯悦集团旗下首家高端商旅度假酒店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正式任命王荣先生为酒店经理一职,将全面负责酒店运营部门的工作。

从2001年开始王荣先生便开始了酒店职业之旅,先后在喜来登、艾美、洲际、索菲特等众多国际品牌酒店担任要职,以浓情细致的服务理念和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近18年的餐饮及运营部门的工作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和领导能力,相信他在全新的工作岗位能带领团队创造更好的业绩。让每一位客人真正体验凯悦嘉轩酒店的待客之道。

王荣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凯悦集团并担任三亚中心凯悦嘉轩酒店经理一职,凯悦集团在三亚首家商旅度假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他将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酒店运营管理工作中,发挥其多年的酒店经验,带领团队进一步打造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我们的客人创造一个全新的度假体验,体验真正大不同的凯悦嘉轩之旅。

3.宋兆添出任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总经理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任命宋兆添先生为珠海仁恒洲际酒店总经理。宋兆添先生负责管理酒店运营的全面工作,领导整个团队开业珠澳地区第一家洲际酒店,酒店预计于2018年盛世揭幕。

宋兆添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向全球旅行者和本地人士介绍洲际品牌。我们拥有现代时尚的风格,提供奢华的体验与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将延续洲际品牌享负盛名的‘洲际人生知行天下’品牌主张,为入住的每位宾客带来充满魅力的生活方式。”

宋兆添先生来自香港,拥有近三十年的酒店行业经验,是一位勇于变革,善于创新,富有远见的职业酒店经理人。加入珠海仁恒洲际酒店之前,宋兆添先生曾任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酒店连续三年获得洲际集团大中华区运营业绩的至高荣誉,并且接连完成优异业绩,成为中国旅游市场上广受欢迎的知名酒店之一。宋兆添先生还是一位坚持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酒店人,热爱音乐的他,曾是在三亚连续举办三届慈善演唱会的“慈善大使”, 为慈善机构筹得善款数十万元,让他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口碑与职业形象。

4.丁红波出任亳州康莱酒店总经理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近日,康莱(中国)正式任命丁红波先生为亳州康莱酒店总经理。

丁红波先生拥有多家星级酒店筹备、星级评定的实际工作经验,曾在江苏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江西庐山上汤温泉度假村、江西宜春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等多家高星级酒店担任过酒店总经理及相关重要职位。

丁红波先生有着23年的酒店工作经历,掌握较为丰富的酒店管理知识和经验,曾于2015年获得全国温泉主题度假村省级评审员资格等多项荣誉。在此次履行之前,丁红波先生曾任天津市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职位。

5.岱云森出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新任酒店经理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正式任命岱云森(Dale Parkington)先生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新任酒店经理。

岱云森先生来自南非,曾在全球负有盛名的奢华品牌任职并积累了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他的职业生涯起始于南非德班皇家酒店,随后在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的多家君悦酒店任职并在餐饮运营管理方面创造了杰出业绩。而后加入了One & Only度假酒店,分别在非洲和加勒比海的标志性酒店担任酒店经理。加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之前,他在巴哈马四季度假村酒店担任酒店经理。

岱云森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餐饮、烹饪及房务部的运营工作并专注于经营创收,传递丽思卡尔顿的非凡服务,并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特难忘的美妙体验。作为一名出色的管理者,他将激发绅士淑女的更多潜能,带领团队再创辉煌。

“岱云森先生在之前的经历中积累了高度的敬业精神、组织能力和常州马哥孛罗酒店多元化的管理能力。我相信他将在新的职位继续创造卓越。”万豪国际北方区域副总裁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罗捷思(Andrew C. Rogers)先生说道。

岱云森先生成长于酒店世家,父母均为成功的酒店管理者。工作之余,岱云森先生喜欢打高尔夫、潜水、滑雪和实用射击。他与妻子热爱旅行,带着对中国文化的热情与向往,即将深入探索这个迷人的国度。

6.张伟民出任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近日,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正式任命张伟民(Bernard Teo)先生为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各项日常管理和运营工作,确保在酒店的经营战略、市场推广、酒店运营及财务管理方面贯彻九龙仓酒店集团标准。

张伟民先生拥有长达25年以上的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从商务酒店到豪华度假村,他从销售和市场营销背景中精确定位,成功地将销售技巧、营销敏锐度和良好的运营经验结合起来,确保管理层和业主公司的利益一致,从短期到长期实现股东总回报。

张伟民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优秀的领导才能及敏锐的创新营销思维,为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注入全新的活力,并由此带领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7.李琦出任北京康莱德酒店运营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北京康莱德酒店近日宣布李琦先生出任北京康莱德酒店运营总监。李琦先生将全面负责北京康莱德酒店的运营部,包括餐饮部、厨房、前厅、客房部、工程部及保安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李琦先生于2008年加入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于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担任财务总监一职。2012年北京康莱德酒店筹备开业期间,内部调任酒店筹备开业团队并就任财务总监至今。同时李琦先生担任大中华北区希尔顿酒店财务支持的角色,期间以其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在多项业务上产生了积极的帮助与影响。

就此,北京康莱德酒店总经理费和瑞先生表示:“希尔顿一贯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极佳的工作场所,为表现优异的团队成员创造广阔职业发展的机会。相信李琦将以他的职业才能继续带领酒店在卓越的道路上前行,在提升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方面将酒店提升到更高的水准。”

8.宋玉雪出任保利酒店总部人力资源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宋玉雪女士正式被任命为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将全面负责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旗下多家品牌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及监督工作。

宋玉雪女士从事酒店人力资源工作15年,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 拥有康奈尔大学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认证的她曾先后供职于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 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莱佛士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项目酒店,并曾担任裸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加入保利酒店前, 就职于大连希尔顿及康莱德酒店双店人力资源总监一职位。

凭借丰富的国际酒店集团及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宋玉雪女士将为保利酒店带来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加强保利酒店企业文化“家文化”的贯彻, 促进保利酒店人力资源工作的蓬勃发展。

9.王赢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房务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近日,天津滨海喜来登总经理杨昱先生任命王赢女士为房务部总监,负责客房部,前厅部,水疗中心及健身中心的管理。

王赢女士的酒店旅程开始于万豪集团,并先后在万豪、恒大、洲际等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以及度假村任职,职位至酒店副行政管家及度假村总经理,逾12年的相关工作为王赢女士在房务部日常运营及收益管理方面带来了丰富经验。在加入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之前,她就职于清远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并担任总经理。

加入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王赢女士将凭借卓越的管理经验和领导力,带领房务团队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热情周到以及创新的服务体验。

10.王佳出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任命王佳女士(Ms. Chalyne Wang) 为市场销售部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统筹管理工作,包括营销战略、酒店销售、电商平台及品牌推广等工作。

王佳女士于2002年加入北京国际饭店餐饮部开启了酒店行业的职业生涯,从2005年6月后,她先后加入了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和希尔顿集团北京办公室任职市场销售部的高级管理岗位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推广部经验。她于2012年5月,加入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任职销售部副总监直到2016年9月被提升为商务拓展总监,积累了十五年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

对于加入凯悦集团,王佳女士称:“有机会加入凯悦集团感到非常荣幸,更高兴的是能成为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一分子。我期待加入高效的销售团队和大家一起努力取得成功。”相信凭借她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领导力,将会带领市场销售部团队为酒店创造更多佳绩。

11.沈松出任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餐饮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沈松先生于2018年7月3日被任命为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餐饮总监。

沈松先生曾服务于凯悦集团,拥有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

沈松先生的加入将为济宁万达嘉华酒店带来新的餐饮管理理念,希望能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2.马汀出任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餐饮部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正式任命马汀先生(Mr. Martin J Grabner) 于2018年6月19日起任餐饮部总监,全面负责酒店餐饮及宴会的运营管理工作。

马汀先生于1995年加入酒店业。从厨师,先后在瑞士、伦敦和迪拜的几家知名酒店和餐厅任职。2010年,他在迪拜的朱美拉酒店集团工作时,从行政总厨调任至餐饮部总监并开启了新的职业篇章。随后马汀先生于2013年3月来到中国,在三亚海棠湾洲际酒店任职餐饮部总监。2015年8月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担任相同职位至今。

马汀先生说:“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在餐饮领域有着很高的声望,尤其在宴会和外卖方面更是业界的标杆。我希望能够带领餐饮部的团队给客人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体验,并出色地完成酒店餐饮的目标。” 相信凭借他深厚的烹饪背景和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定将不断抓准市场定位,将酒店餐饮服务水准推向更高水平。

13.许扬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总监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日前,天津滨海喜来登总经理杨昱先生任命许扬先生为酒店餐饮总监,全面负责管理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宴会及厨房的运营工作。

对管理工作有着极高的追求的许扬先生具备21年专业酒店餐饮经验,先后供职于凯悦、万豪、洲际、悦榕庄、万达、希尔顿等多家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履新前他于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担任行政助理经理。许扬先生不仅对餐饮部运营以及客户关系维护有独到的理念,还对前厅、客房、工程以及防损运营有着很深的见解。

对于接获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部总监一职,许扬先生表示:“将与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餐饮团队每一位员工同心协力,在餐饮与宴会服务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继续努力,维持酒店餐饮与宴会的声誉与服务质量 ,为宾客呈现国际级的优质餐饮体验。”而在未来管理风格上,许扬先生将以开放的心胸与团队成员做有效沟通,相信拥有与团队长期合作的默契,将会是他领导餐饮团队不断精进的最佳动力。

毋庸置疑,许扬先生将以他成熟的领导力和独到市场洞察力,将带领餐饮团队不断涌现令人惊喜的特色营销活动。

14.曹恩华出任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行政总厨

一周任命:酒店进击历程 14位酒店高管履新

近日,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任命曹恩华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

拥有近20年烹饪和管理经验的曹恩华(Charles Cao)先生是地地道道的福建人,先后在香格里拉、万豪、马哥孛罗、希尔顿逸林等国际品牌酒店任职,曾在各类烹饪比赛中屡获殊荣,擅长结合当地食材与美食文化,在视觉、味觉、嗅觉等多方面着手,打造多感官的美食体验。同时,他非常注重客人的服务体验,主张厨师不仅是美食的制造者,更是服务的传递者。主动与客人沟通,才能第一时间了解喜好,量身定制最适合的产品。

此次履新前,曹恩华先生在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带领酒店厨师团队,以稳定且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作为酒店开业筹备团队中的一员,他将全权负责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全日餐厅、大堂酒廊及酒吧的市场定位及产品开发工作,相信将给厦门酒店及餐饮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舌尖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