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cholas Blair出任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6 20:25

 

Nicholas Blair生来自澳大利亚,在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多个城市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烹饪经验。

 

Nicholas Blair出任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行政总厨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行政总厨 Nicholas Blair

拥有极高的烹饪天赋和精湛技艺的Nicholas Blair先生,现被任命为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行政总厨。

Nicholas Blair生来自澳大利亚,在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多个城市积累了二十多年的烹饪经验,如上海和平饭店(费尔蒙旗下)、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港洲际酒店、墨尔本植物园酒店和悉尼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加入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前,他曾担任悉尼奥林匹克公园酒店综合体的行政总厨。

早年是Nicholas Blair先生的父亲亲授他厨艺,并开启了他的厨艺兴趣,也造就了他今后在多个地区的工作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Nicholas Blair先生取得了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硕士学位,悉获酒店市场战略管理、酒店营销和财务管理的证书。

受到他的全球旅行和新颖概念的启发,Nicholas Blair先生善于通过创造性和前卫的技艺,选用当地最好、最新鲜的原料与世界上顶级食材来创造美食,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深刻的印象。

凭借他的经验和激情,Nicholas Blair先生与其团队将通过不断的研发烹饪技艺、挖掘新的烹饪方法和精选优质的原料,为市场和客人带来非凡的美食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