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德娜出任海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7-16 20:25

 

宋德娜女士作为勇于创新与变革的酒店人,在万豪国际集团中成长为酒店业中少有的魅力女性高管代表。

宋德娜出任海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海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宋德娜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任命宋德娜女士为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宋德娜女士将全面负责复合式酒店的整体管理与运营工作,将带领全体员工一同为宾客打造“喜越期待”的卓越体验。

拥有长达二十余年国际品牌工作与管理经验的宋德娜女士,凭借其扎实的市场营销从业背景及对酒店管理的独特运营理念。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宋德娜女士作为勇于创新与变革的酒店人,在万豪国际集团中成长为酒店业中少有的魅力女性高管代表。

此次加入海南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福朋喜来登复合式酒店,是宋德娜女士在四年后再次与美丽的海南岛结缘。在此次履新前,作为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一职,宋德娜女士凭借其卓越的管理才能及富有激情和创造性的女性领导魅力,在其战略方针的指导下,酒店各方面指标及整体收入大幅度超越预期目标。

与此同时,宋德娜女士在万豪国际集团的多年工作经验,使她善于将国际品牌酒店文化与国内经营理念完美地相融合,她乐于挖掘员工的职业潜力与发展,相信凭借其对酒店管理的深刻体会和战略远见,宋德娜女士将带领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福朋喜来登酒店一如既往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