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第三家盛美利亚酒店计划落地成都

旅游 迈点网 2018-07-05 13:13

 

盛美利亚酒店致力通过无微不至的私人服务,卓越经验的执行力及西班牙式奢华的摩登演绎为旅客带来极致的入住体验。

西班牙酒店行业巨头美利亚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旗下盛美利亚酒店品牌在中国的第三位成员成都盛美利亚酒店正式与成都人居旅游酒店有限公司签约,这也是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第十一家酒店。

“美利亚酒店集团与国有房地产开发实力企业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相似的战略理念,我们对与之建立的全新合作关系表示自豪。”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Bernardo Cabot如是说。“我相信,我们将与我们深切理解和尊重市场及文化差异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提升品牌价值及商业利益。”

中国第三家盛美利亚酒店计划落地成都

仅选址全球黄金地带的盛美利亚酒店是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最奢华的酒店品牌之一。盛美利亚酒店致力通过无微不至的私人服务,卓越经验的执行力及西班牙式奢华的摩登演绎为旅客带来极致的入住体验。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将坐落于成都锦城湖公园二号湖区西北角,与公园内绿意盎然的景色及成都城市景观完美融合。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将成为成都都市奢华度假酒店的行业标杆,成为精英商务人士及休闲旅客的出行之选。

计划于2021年开幕的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将由内至外与历史元素、奢华生活方式及前卫先锋设计完美融合。以对每一细节的优雅把握,成都盛美利亚酒店拥有270间宽敞的客房。为满足饕餮食客的味蕾,酒店内将配有一间具有国际水准餐厅,一间拥有私密空间的中式餐厅,一间特色餐厅及大堂吧。同时,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将配备强大的会展活动设施,为宾客提供设计精美的会议场所及房间。除此之外,盛美利亚酒店品牌点亮“精品酒店”理念的标志性特色之一盛仕红阁(Red Level Service)也将入驻成都,为VIP客人提供独家服务体验。

正如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Bernardo Cabot所说:“我们集团的根源和专业体现源自对度假型酒店的理解,我们将把根源和专业同样带到顶级都市休闲及精英商务出行领域,以此创造完美的度假场所。伴随着西安盛美利亚酒店的成功及即将盛大开幕的郑州盛美利亚酒店,全新签约的成都盛美利亚酒店代表着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成都,世人熟知的天府之国,是中国最具魅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这座城市不仅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以食为天”的文化及享誉世界的大熊猫,还是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之一。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处于成都的旧商业中心与新商业中心之间,这一战略选址使酒店旅客能够轻松来往成都各大主要商业场所,同时,酒店也将成为拥有全球视野的高端旅客寻求非凡体验的不二之选。

酒店投资建设企业为成都人居旅游酒店有限公司,是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打造“一流地产投资集团”为发展思路,以勇担国企责任为己任,积极拓展旅游、酒店板块业务,成都盛美利亚酒店建设标志着人居地产集团正式迈入酒店地产行业,酒店建成后势必会为成都市酒店业点燃一把永不熄灭的西班牙“激情之火”,同时将跻身成为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亚洲地区48家在运营或即将开幕的酒店之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