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将知识付费引入定制服务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7-17 10:41

 

近日,凯撒旅游宣布推出“明智优选”子品牌。据悉,登录凯撒旅游官网,或通过凯撒旅游官方App、微信服务号(caissa-2013),即可进入凯撒定制频道。“明智优选”以“1人出行,4人服务”为核心理念,主要提供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旅游体验具有可更新性和可持续性,在旅游领域,知识变现还不常见,在定制旅游线路的过程中,定制师自身的专业积累不能等闲视之。”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凯撒旅游依据定制师的技能不同,推出了不同级别的付费预约服务,我们更想做的,是引导行业理性对待定制师的专业成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