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部湾旅7月25日起简称变更为“新智认知”

旅游 新旅界 2018-07-17 11:07

新旅界讯 7月16日晚间,北部湾旅(603869 .SZ)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公司证券简称将于 2018 年 7 月 25 日起由“北部湾旅”变更为“新智认知”,证券代码“603869”保持不变。

北部湾旅7月25日起简称变更为“新智认知”

7月12日,北部湾旅(603869)发布公告称,今天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北部湾旅”变更为“新智认知”,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在此之前,在北部湾旅5月份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会决定将公司全称由“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变更公司名称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名称已正式变更为“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和证券简称,北部湾旅给出的解释是: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化。

北部湾旅于2016 年完成对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经过两年发展,公司依托新智认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技术,围绕智慧城市业务,在智慧安全、智慧交通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加速布局智慧能源、智慧企业、智慧旅游等新业务领域。

2017年度北部湾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12亿元、净利润2.76亿元,其中认知相关业务实现收入17.31 亿元(占比68.91%)、净利润2.06 亿元(占比74.64%),智慧安全、智慧交通等业务已成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2017年度北部湾旅旅行社类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065.76万元、净利润亏损2756.21万元。截至2018年3月底,相关旅行社类业务公司合计总资产5279.25万元、净资产-3207.40万元。

今年6月21日,北部湾旅宣布作价1.23亿元转让5家子公司(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秦皇岛新绎旅游有限公司、烟台新绎崆峒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烟台新绎游船有限公司、烟台新绎飞扬客船有限公司)股权,2017财年这5家公司业绩均有亏损,亏损额分别为206.35万元、2187.42万元、200.89万元、1453.65万元和1.43万元,其中,只有烟台新绎游船在2018Q1实现了扭亏为盈。

详情请点击:北部湾旅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