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旅股份200万元成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旅游 新旅界 2018-08-08 19:52

新旅界讯 8月8日,上海乐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乐旅股份,833099.OC)发布公告称,拟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上海智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上海易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各为人民币100万元。

乐旅股份200万元成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其中,上海智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将包括:国内旅游,入境旅游业务及相关服务,票务服务,会务服务,汽车租赁,餐饮企业管理。上海易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从事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

据了解,乐旅股份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20.0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6万元,同比增长105.89%;但毛利率由2016年的6.24%降低至4.24%。

公开信息显示,乐旅股份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5年7月31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全国第一家成功挂牌新三板主营游学业务的旅行社,也是上海第一家成功挂牌的出境社。主营业务板块有:1. 两厘米游学品牌;2. 名宿-主题文化酒店研学基地;3. 高端定制文化旅游服务。

相关公告链接:上海乐骋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