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0 21:26

 

酒店拥有约350间豪华客房,无柱大宴会厅面积达1200平方米,酒店会议空间的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在淮海区域的第一家核心品牌酒店,徐州苏宁凯悦酒店坐落于市中心地标建筑苏宁广场广场主楼,毗邻甲级写字楼及大型购物中心,拥有良好的商务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在建徐州地铁1,2号线交汇处)。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苏宁广场实景图)

266米的徐州之巅,和苏宁广场连成一体。建筑由英国凯达环球打造,祥云创意,天地共融,绝对的城市地标。开放式布局,景观塑造,客流全方位贯通一体。

湛蓝的天空下,徐州国际金融中心IFC宛如山峰耸立云间。位于顶层的凯悦酒店,将在这座天空坐标上,写下新的传奇。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这座五星级酒店的进驻,不仅是引入了国际前沿的生活方式,全新的商务生活配套,更是为徐州的名流贵胄提供了一座商务社交之所。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苏宁广场实景图)

试想一下,入住城市中心的云端酒店,俯瞰360度超级环幕美景,伴着城市的繁华入睡,体验历史与现代相融,这些都将在徐州苏宁凯悦酒店实现。

这是凯悦之上的世界梦想,也是淮海商务圈层对未来发展的期待。

礼遇:从源自细节的执着开始

一家好的酒店,能够洞察宾客的内心需求,带来更好的场景体验和服务品质。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将承袭凯悦卓越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酒店首层接待大堂,开阔的空间令人豁然开朗,奢华而低调的风格一如凯悦的品牌内涵,令人不禁神往。仿佛执着于云端生活的向往,顶部白色云形天花释放着自由的气息,立面墙壁精致装饰与柔和光线所营造的温馨氛围,是凯悦酒店细致服务的开端。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1F到达大堂效果图)

乘坐专属电梯直达云颠42层,这里才是凯悦酒店的真正的大堂,也是徐州唯一的空中大堂,矗立淮海之巅,俯瞰全城美景。

奢阔的空间,明亮的光线,辅以原木色装饰,水晶般的点缀,通透中散发着艺术的氛围。在这里,将有最为专业的酒店团队,为嘉宾呈现超五星级的服务礼遇。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42F空中大堂效果图)

尊享俯瞰全城的下榻体验

苏宁广场凯悦酒店立于266米徐州国际金融中心IFC之上,拥有360°环景幕墙,呈现世界级的巅峰体验,让现代与人文在这里得以交融。

对一座城市而言,不管是商务社交,还是宾客来访,高端住宿不可或缺。

凯悦酒店,于云颠打造约350间豪华客房,为成功人士呈现梦寐生活之所。秉承对入驻贵宾的极致体贴,凯悦酒店制定严苛产品服务标准,将每一间客房,尽其所能进行周到细致的布置。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豪华大床房示意图)

典雅奢华的装潢风格,便利的设施配置,每一处贴心的小细节,都让人念念不忘,让每一位下榻宾客好梦香甜。独具品位格调的入住氛围,全面满足精英阶层的多元化需求享受。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行政套房示意图)

生命在于运动,对于高端商务人士而言,健身设施与办公空间同样至关重要。凯悦酒店,作为高端商务人士的生活社交平台,于6层打造高标准康体俱乐部,国标泳池、健身房、瑜伽房等一应俱全。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游泳池效果图)

入住凯悦的宾客、IFC徐州国际金融中心的办公客户,均可足不出户共享城市高端健身设施,享受休闲之余的健康生活。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健身房示意图)

唯云端美食不可辜负

一如对服务孜孜不倦的追求,凯悦酒店对美食极致口感的追求也是不遗余力。云端之上,美景之中,国际美食跃然舌尖。

42层大堂吧,咖啡、点心、下午茶;全日制餐厅,各地正宗及国际美食汇聚其中。边俯瞰城市美景,边享受精致美食,真是惬意极了。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42F大堂吧效果图)

43层嘉宾轩,低调而舒适氛围,精致而美味的美食,商务接待两相宜。既是征程中一处身心憩息之所,也能满足商务休闲接待的更高规格。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43F嘉宾轩效果图)

60层云端餐厅,于中心最高处尽情品味,顶级餐厅营造的美食艺术。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60F享悦中餐厅入口效果图)

夜幕之下,于窗前瞰这城市繁华,无论是汹涌彭攀疑惑云淡风轻,配上舌尖翻滚的味觉之美,该是何等享受。

这已然是云端之上的商务名流所追求的极致饕餮快感。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60F零点餐区效果图)

奢享专业宴会&商务服务

苏宁广场凯悦酒店还提供专属宴会及服务:5层的优雅无柱大宴会厅面积达1200平方米,酒店会议空间的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

专业的宴会策划团队及大师级的宴会厨师团队,致力于在徐州打造高品质国际化水准会议、宴会及婚宴服务,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及个性定制。

徐州苏宁凯悦酒店预计秋季开业

(宴会厅效果图)

在高标准会务中心,9间不同规格会议室,配备高端会务设施,满足商务接待的各种高规格需求,悦聚淮海经济圈层峰人士的商务会客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