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投资450亿元! 旅游投资大会上成都签约项目11个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1 17:51

新旅界讯 8月31日,成都旅游局在其官方微信号宣布,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总投资450亿元! 旅游投资大会上成都签约项目11个

▲图片来源:成都旅游局▲

此次旅游投资大会上,13个市州与投资企业现场签订40个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086.6亿元。作为本次大会的主题市,成都在大会上共签约项目11个,投资金额450亿元。

总投资450亿元! 旅游投资大会上成都签约项目11个

▲图片来源:成都旅游局▲

此次成都市签约项目中,金额最大的为“东进新希望·运动吉尼斯”国家旅游开发区项目。该项目选址于简阳市贾家镇车厂村、麦地村、天宫山村、久隆村、永盛村、埝水村,总投资约180亿元,以“东进新希望·运动吉尼斯”为形象定位,最终将项目打造成“全年龄运动产品、全季候运动休闲、全科技运动体验”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包含吉尼斯小镇、摩比世界、赤足天堂、希望田野、潮动乐园、天府国术、希望空间、STC(超级旅游服务中心)。该项目计划今年启动希望田野的建设,2019年希望田野全部建成开业。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四川省自2015年以来,连续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会议邀请了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联合会、景域集团、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旅游集团等170余家境内外知名机构、企业负责人参会。

大会现场,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朱戈发布了《四川“9+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即9大旅游创新产业集群,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00个精品旅游项目,招商规模近七千亿,特别是9大旅游旅游创新产业集群推出,突出了以旅游为核心,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综合带动作用,围绕“旅游+”和“+旅游”发展思路,全面整合一、二、三产业,将传统投资模式转变为产业集群投资模式,符合当前旅游投资多元化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方向。

同时,西南财经大学还发布了《四川旅游投资白皮书(2018)》,对2017年四川省旅游投资主体、模式业态及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提出四川旅游投资发展的规律和阶段性特征。

根据白皮书发布的数据,去年四川新建旅游项目投资总额达385.3亿元,比2016年增长34.3%,在建旅游项目投资总额28.7%,较2016年提升6.1个百分点。其中,新建项目投资额增长率最高的是公共休闲服务设施,达455.5%。新建项目投资总额最高的则是景区,达82.3亿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