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杨出任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9 15:38

  杨杨先生涉足酒店行业已逾15年,曾先后任职于希尔顿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足迹遍布海内外多个城市,对酒店业有着与生俱来的热情。

杨杨出任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杨杨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正式任命杨杨先生(Peter Yang)为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杨杨先生(Peter Yang)涉足酒店行业已逾15年,对酒店业有着与生俱来的热情。曾先后任职于奢华游轮业、希尔顿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足迹遍布海内外多个城市。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对品质的高要求,杨杨先生(Peter Yang)将带领团队为星城长沙带来始终如一的福朋标志性舒适住宿设施和真诚周到的服务,为海内外休闲和商务旅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居停体验。

  杨杨先生(Peter Yang)表示:“长沙酒店业如火如荼、发展迅速,我期待与团队一起探索创新,我们的目标不仅是重新定义旅行,而是致力于为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宾客提供更为舒适的入住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