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济东部海域突发8.2级地震 凯撒旅游成立24小时应急小组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0 21:24

据媒体报道,斐济东部海域北京时间19日8时19分发生8.2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也无海啸预警。

斐济东部海域突发8.2级地震 凯撒旅游成立24小时应急小组

▲图片来源:摄图网▲

地震发生后,凯撒旅游第一时间成立24小时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各地分子公司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紧急逐一联系正在境外的游客。经确认,凯撒游客均平安无虞。同时,凯撒旅游也会同当地旅游局及地接社,确认斐济目前无震感,对游客行程暂无影响。

凯撒旅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联合当地政府及合作方,妥善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确保凯撒游客安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