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9 15:34

酒店总面积超过61087平方米,共拥有336间客房和套房,并且所有客房均设有观景露台,宾客可坐享其间欣赏峭壁瀑布绝景。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又称:世茂深坑酒店),由世茂集团开发建造,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管理,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

酒店位于上海松江国家风景区佘山脚下的天马山深坑内,建筑格局为地上2层、地平面下16层(其中水面以下2层),总建筑面积超过61087平方米,共拥有336间客房和套房,并且所有客房均设有观景露台,宾客可坐享其间欣赏峭壁瀑布绝景。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一反向天空发展的传统建筑理念,向地表负88米开拓建筑空间,重塑城市与自然的关系。把城市的伤痕变为瑰宝,绽放出它的震撼和美丽,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的开业将为城市创造稀缺价值,弥合自然创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