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智认知2018上半年净利1.35亿元 同比增长55%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0 11:07

新旅界讯 8月10日,新智认知(603869.SH)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4.79%。

新智认知2018上半年净利1.35亿元 同比增长55%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证券简称此前为“北部湾旅“,上个月方才变更为“新智认知”(新闻回顾),变更的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发生改变,以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为核心的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业务替代旅游相关业务成为公司营收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目前,新智认知已经形成以智慧安全为核心的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业务为公司主营业务,同时海洋旅游航线及其他旅游服务业务为公司业绩提供有效补充的整体布局。

2018年上半年,公司行业认知类业务实现营业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40.76%,海洋旅游业务实现收入3.63亿元,同比增长19.05%。

新智认知表示,行业认知类业务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充分利用和整合在智慧安全领域的行业经验和资源积累,在2017 年度已布局形成的北京、上海、四川、江苏、湖北、黑龙江、贵州、重庆等十四个业务平台基础上,深挖客户需求,使得公安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业务稳步增长;在稳步推进公安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基于公安大数据的智慧警务业务,构建数据治理与服务平台、大数据智能建模引擎、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三位一体的智慧警务生态体系。同时公司积极与第三方应用系统开发商进行基于数据治理与服务平台的协同合作。

旅游业务方面,保留持续盈利能力好的航线业务,随着涠洲岛知名度的提高,北涠航线客运量保持持续稳定增长,待量同比增加10%。同时,逐步开始启动处理盈利能力较差业务规模较小的旅行社业务及尚处于培育期、协同效应低的红水河、秦皇岛及烟台部分业务的股权转让程序。

详情请点击查看:新智认知2018年半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