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宁方特东盟园失火?官方辟谣称系园外道路废料堆自燃导致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0 21:10

新旅界讯 8月10日下午,新旅界获悉,刚刚开业三天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好像失火了。有网友上传起火现场照片,并描述为“现场浓烟滚滚”。

南宁方特东盟园失火?官方辟谣称系园外道路废料堆自燃导致

▲图片来源:都市新闻▲

此外,一名接近新旅界的知情人士也向我们提供了现场出现明火的视频。

南宁方特东盟园失火?官方辟谣称系园外道路废料堆自燃导致

▲知情人士供图▲

不过,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今日下午发布官方微博辟谣称,网上转载的“方特东盟园起火”等帖子内容系误解信息,浓烟系园区外道路废料堆因天气原因自燃导致。

南宁方特东盟园失火?官方辟谣称系园外道路废料堆自燃导致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发布官方微博辟谣 点击上图可跳转至微博原文▲

此外,本文留言区有网友评论称其“刚刚玩完了木质过山车,根本没有着火”。

据了解,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于今年8月8日正式开园迎客,是华强方特首座以国外文化元素为核心内容的主题乐园。【点击“新闻回顾”查看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正式开园报道】

据华强方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海平介绍,方特东盟神画为的是让游客不出国门,一站式“打卡”东盟十国,包括《相约下龙湾》、《塔銮盛典》、《千岛之歌》、《马六甲勇士》等主题项目。此外,南宁方特还建设了广西首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适合家庭游玩的亲子项目梦幻转马、马戏转转杯、夏日广受欢迎的戏水项目曼谷水寨、峡谷漂流等32个不同类型的室外项目。同时,园区还有华强方特动漫IP“熊出没”家族现场助阵,让方特东盟神画成为多元欢乐的制造中心。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称,8月8日开业当天,该园接待游客万余人,根据网络预售的门票情况来看,本周末南宁方特将迎来开业后的第一波小高峰。

但据接近新旅界的知情人士透露,8月7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组织旅行社“踩线”时,他发现园区管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员工礼仪培训尚未到位,接待人员对于项目演出时间也不清楚,而且赶工痕迹明显,园内部分区域还在施工,洗手间等仍在装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