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开园 田园东方立足成都布局大西南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0 21:09

新旅界讯 8月10日,位于成都的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开园,标志成都新兴和盛田园东方田园综合体项目核心业态落成。至此,田园东方正式躬耕于成都区域,在大西南展开深度布局。

阿狸田野乐园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新兴和盛田园东方项目内,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以国内知名原创IP阿狸为主题,依托良好的田园生态环境,汇集全球知名品牌非动力设施设备,打造集“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田野乐园。

据田园东方乐园事业部首席架构师费卉卉介绍,整个园区都是基于阿狸奇幻梦境这个故事来建设的,梦之城董事长兼CEO“狸爸”Hans专门为乐园创作了这个故事。乐园的建筑、景观、景点、餐饮、零售、活动等各个方面都融入了IP主题,游客从入园开始就走进了阿狸的奇幻梦境,探索成长田野、耳语花园、星光牧场、阿狸的家、矮人部落五大区域。

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开园 田园东方立足成都布局大西南

▲图片来源:阿狸田野乐园▲

据主办方介绍,阿狸田野乐园是田园东方在西南地区落地实践的首个自然乐园项目。随着阿狸田野乐园的开业,田园东方旗下已有植物大战僵尸农场、阿狸田野乐园、蜜桃猪De乐园3家乐园开始运营,今年下半年还将迎来疯狂拖拉机农场的开业。通过这些年这些项目的发展,田园东方田野乐园团队在产品研发、IP融合、策划设计、运营实践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IP体系上也做出了系统规划,此次开园仪式上田园东方与梦之城就签署了阿狸田野乐园的独家授权战略协议,除了已有的阿狸、植物大战僵尸,会继续开发与其他IP的合作,特别是将重点打造基于田野乐园场景的原创IP。

费卉卉表示,田野乐园版块已经进入加速期,不局限于田园东方田园综合体内发展,其本身具备极大的独立复制、快速扩张的想象空间。2018年整体目标是新拓展4个项目、开业两个,未来4到5年,在品牌IP的带动下完成20个项目。而乡见设计、田园争伯公司的乐园业务创意、研发、设计、运营专业团队,共同组成田园东方自然乐园业务簇群。

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开园 田园东方立足成都布局大西南

▲图片来源:阿狸田野乐园▲

田园东方•阿狸田野乐园的所在地天府新兴和盛田园东方,是田园东方继旗下标杆性无锡田园东方蜜桃村项目之后投资开发的第二个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主要分为爱尚田园、乐活田园、创智田园、田园社区四大板块。以阿狸田野乐园为核心的“乐活田园”板块定位为田园共享教育及亲子活力场所,主要功能为共享教育、亲子游乐、田园拓展等;“爱尚田园”板块,定位为都市田园文艺精神聚集地,业态涵盖文化艺展、学术论坛、婚庆婚礼等;“创智田园”板块将重新定义成都田园办公新方式,建设全国乡村振兴全产业科研智慧文化高地;田园社区农民集中居住社区是与成都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建设农民新林盘示范点,与其他三大板块形成联动互补,形成自主产业发展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