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德胜出任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1 11:16

  潘德胜先生来自丹麦,拥有丰富的酒店业从业经验,服务万豪国际酒店集团20多年。

潘德胜出任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总经理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总经理 潘德胜

  近日,潘德胜(Kristian Petersen)先生被任命为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总经理, 他将全面负责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的整体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履新前潘德胜先生任职于上海苏宁环球万怡酒店总经理。

  潘德胜先生来自丹麦,拥有丰富的酒店业从业经验,服务万豪国际酒店集团20多年。潘先生曾留学英国,在西伦敦大学获得管理学研究的文凭以及工商硕士MBA学位。1994年他在英国希斯罗机场万丽酒店担任销售主管职位,从此开始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5年之后,他加入英国的伦敦罗夫纳广场万豪酒店,后调任丹麦的哥本哈根万豪酒店及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万豪酒店。他在上海工作多年,曾在上海多家酒店担任要职。履新上海苏宁环球万怡酒店之前,他是万豪国际负责中国东区的区域营运总监,负责区域内JW万豪、万豪、万丽、万怡和万豪行政公寓等不同品牌物业的营运。

  潘德胜先生在上海工作生活已经超过10年。曾参与筹建9家新酒店,其中有7家位于中国。他对中国本地市场拥有远见卓识与实战经验,同时深谙万豪的管理之道,这些对于他担任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总经理一职是弥足珍贵的。

  身为资深的酒店从业者,潘德胜先生非常清楚优质的服务是酒店成功的关键。在他看来,如果所有的服务理念得到百分之百不折不扣的正确执行,员工的信心就会大增,就会形成良性循环,从而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卓越的服务。潘德胜先生将运用丰厚全面的管理经验、非凡的领导力及对酒店行业的无限热情,带领上海新发展亚太JW酒店续写卓越并步入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