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世超出任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房务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1 11:04

  贾世超先生作为硕士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他曾效力于多个奢华品牌酒店集团并积累了大量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

贾世超出任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房务总监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房务总监 贾世超

  近日,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任命贾世超先生为酒店房务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前厅、客房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贾世超先生作为硕士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英国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他曾效力于多个奢华品牌酒店集团并积累了大量丰富的酒店从业经验。2010年至2015年起,贾世超先生任职于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并担任前厅部、客房部经理。在此期间,他展现了丰富、全面的管理才华,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卓越的能力为酒店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贾世超先生加入成都香格里拉酒店并担任房务总监一职,全面负责酒店前厅部、客房部的管理工作。他始终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优质的入住体验,为酒店客房部和前厅部的运营和管理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加入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后,贾世超先生将本着他自身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专业的素养带领全新的团队一起探索创新、关注服务细节、致力于提升宾客的服务体验,为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