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志坚出任成都群光君悦酒店餐饮部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4 10:47

  李志坚先生1995年开始从事酒店行业,不仅拥有着灵活多变的高效收益商业策略,还能不断地将创新与优质服务结合,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宾客。

李志坚出任成都群光君悦酒店餐饮部总监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餐饮部总监 李志坚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正式任命李志坚先生(Mr. Kenneth Lee) 为餐饮部总监。李志坚先生拥有超过二十多年的餐饮管理工作经验,曾在多家国际酒店集团担任餐饮部重要职位,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李志坚先生1995年开始从事酒店行业,于2006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曾先后在四季酒店、喜达屋旗下酒店、雅高旗下酒店从事餐饮管理工作。李志坚先生于2006年加入香港君悦酒店开始他的凯悦职业生涯,于2015年11月加入北京柏悦酒店担任餐饮部副总监,2017年4月,李志坚先生调转至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升任餐饮部总监至今。无论是商务酒店亦或城市度假酒店,李志坚先生在餐饮服务运营方面,都有着卓越而深刻的见解。不仅拥有着灵活多变的高效收益商业策略,还能不断地将创新与优质服务结合,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宾客。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拥有一流的餐厅和酒吧,及春熙路优越的地理位置。我们期待着李志坚先生继续不断地提升成都群光君悦酒店的整体餐饮水平,带领团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