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中成出任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3 18:50

 曾在中国内地酒店业任职达20余年的乐中成先生先后任职于洲际旗下海口、三亚、上海、北京等多地酒店总经理,并多次获得集团嘉奖。

乐中成出任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

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 乐中成

近期,雅阁酒店集团宣布任命乐中成先生(Mr. Dinesh Kumar Kanth)为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主要负责雅阁酒店集团亚太区酒店项目运营工作,直接汇报上级为雅阁酒店集团中国区CEO张黎明先生。

乐中成先生(Mr. Dinesh Kumar Kanth)先后在尼泊尔加德满都Tribhuvan 大学及印度西孟加拉Burdwan大学求学,并在2004年在美国康奈尔酒店管理学院修完总经理培训课程。

曾在中国内地酒店业任职达20余年的乐中成先生(Mr. Dinesh Kumar Kanth)先后任职于洲际旗下海口、三亚、上海、北京等多地酒店总经理,并多次获得集团嘉奖。多年中国内地的工作及生活经验使得乐中成先生(Mr. Dinesh Kumar Kanth)深谙中国文化和国内酒店市场,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市场销售、项目运营和领导能力定能带雅阁酒店集团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