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文旅上半年净利润5085万元 同比下降3.14%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3 20:41

新旅界讯 8月23日,成都文旅(837784.OC)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4.1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5085.40万元,同比下降3.14%。

成都文旅上半年净利润5085万元 同比下降3.14%

据了解,成都文旅业务主要分布于西岭雪山风景区及其周边,以西岭雪山的旅游资源为依托,主要服务对象为来西岭雪山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游客。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于为游客提供索道缆车交通、滑雪(草)等游乐项目、酒店住宿与餐饮等收取的服务费用。其中,公司向游客提供的服务业务中索道和滑雪(草)等游乐项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80.00%左右。

对于报告期内营收增长的原因,成都文旅表示,公司根据当年雪期和假期的特性,提前进行了谋划部署,使运营核心关键期间取得较大突破;公司持续加大青少年客群培育,上半年公司关于冰雪运动、冰雪培训的产品营业收入增幅明显;上半年合作运营类产品包括“炫彩夜滑雪”、“冰雪亲子体验营”、营地教育、体验性项目、单板公园等,使公司在直接收益和品牌形象提升方面均取得较大成效;枫叶宾馆实现营收319.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5.88万元,增幅为26%。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