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水酒店上半年净利润1589万元,同比增加38%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3 20:40

新旅界讯 8月23日,山水酒店(835714.OC)发布2018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增加1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9万元,同比增加38.34%。

山水酒店上半年净利润1589万元,同比增加38%

资料显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国内中高档精品连锁酒店的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由酒店客房收入、物业出租收入、酒店加盟收入、餐饮收入以及服务输出收入等组成。

山水酒店表示,销售收入的增长主要原因有二:一是根据市场的变化,公司科学调整客源结构,使客房的平均入住率较上年同期增加 2.1%。二是自 2017 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对旗下的直营店进行更新改造,提升了客房品质,使平均房价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6.58%, RevPAR 较上年同期增加 9.77%。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营收的增加所致。

半年报显示,由于归还控股股东中青旅借款,公司上半年负债总额为2亿元,较期初减少8.68%;因支付的人员工资及税费增加所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 2293.6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20.39万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