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人游发布半年报 营收1.05亿增长105%

旅游 新旅界 2018-08-24 21:20

新旅界讯 8月23日晚,在线定制旅行服务商6人游旅行网(六人游,OC872385)发布2018年半年财报,上半年营收1.05亿元,同比增长105%,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在经历5年多的定制业务积累,通过对业务流程及供应链的优化,毛利率从同期7.35%提升到9.36%,预计2018年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趋势。

6人游发布半年报 营收1.05亿增长105%

稳健的可复制性增长

据6人游去年财报显示,2017年全年营收1.45亿,同比2016年增长144%,2018年仅上半年实现营收1.05亿,继续保持105%增长,实现了稳健可复制性的发展速度。6人游CEO贾建强认为,定制旅游市场正处在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中国整个中产阶级家庭用户预计在3千万以上,还有很多空间值得去挖掘,这个市场并不是一个红海式的竞争,而是相对分散的市场,在这个领域踏踏实实服务好自己的客户,就可以实现稳健的增长。

供应链优化成果显著毛利率从7.35%提升到9.36%

2018年上半年,6人游通过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供应商体系,使同期毛利率从7.35%提升到9.36%,这也意味着在2018年全年盈利上会有更好的表现。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6人游在资源获取上有了更强的议价能力,同时不断拓宽与定制游相匹配的资源渠道,加强资源的更新迭代和整合能力,保证资源采购优势,使得毛利率有了一个大幅度的提升。贾建强认为,定制旅游的毛利率未来可以在12%-15%,这会是相对合理的毛利区间,所以继续优化还会有明显的增长趋势。

老客户复购是保持稳健增长的重要原因

6人游数年来的稳健增长,一方面来源于持续的市场品牌推广,另一方面,老客户的复购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作为一家强调服务的定制旅游公司,在过去几年一直强调把客户体验做到最好,所以积累了一批忠实客户,他们愿意将6人游作为出游的首选,并不断的推荐给亲朋好友。6人游始终认为:定制旅游的核心价值是服务,只有把服务做好,用户才会不断的选择你,目前6人游年复购率在50%左右。

从旅游行业的淡旺季来看,下半年将是人们出行旺季,2018年6人游也将在财报数据上有更好的表现。据CEO贾建强透露,近日还将公布一轮新的定增,这也必将助力6人游走向新的台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