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邦翻修华尔道夫酒店 预计2021年重新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4 15:21

该酒店预计在2021年重新开放,届时将有约350套公寓、350间酒店客房和内部公共空间。

安邦保险集团正推进对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的翻修,而且外界预计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公司将出售其他美国酒店。

安邦在去年11月开始了对华尔道夫酒店的拆除工作,其已与Aecom Tishman签署涵盖项目第二阶段的合同。安邦表示,该酒店预计在2021年重新开放,届时将有约350套公寓、350间酒店客房和内部公共空间。

安邦翻修华尔道夫酒店 预计2021年重新开业

自从安邦集团以19.5亿美元(美国酒店收购史上从未有过如此高的价格)收购这座著名的公园大道酒店以来,人们对其的猜测一直很多。由于安邦面临着扭转债务驱动的购买狂潮与收回海外资本的压力,所以有关华尔道夫酒店未来发展的问题会越来越多。据彭博社报道,安邦集团已就出售2016年从黑石集团收购的一系列豪华酒店进行了谈判。

在上个月的电话会议中,希尔顿全球酒店控股公司的CEO Christopher Nassetta表示他预计安邦集团将继续实施重新开放酒店的计划。Nassetta表示,尽管“Waldorf Astoria应该是纽约唯一的华尔道夫酒店”,但是如果安邦集团的翻修工程一再推迟,对该酒店拥有长期管理合同的希尔顿将考虑在纽约开设另一家名为华尔道夫的酒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