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将在今夏盛大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4 11:28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占地面积达3万平米,总共设置了235间客房,同时提供三个风格迥异的用餐场所,此外,深圳同泰万怡拥有1500平方米的宴会和会议空间。

随着全球最大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即将迎来“场馆封顶”,大空港效应日益凸显。而紧邻会展中心的深圳同泰万怡酒店也将在今夏盛大开业。作为深圳宝安福永地区国际品牌酒店,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将肩负起大空港核心圈层的服务重任。

万怡风范:现代时尚,丰富多元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是由深圳合泰房地产集团,联合万豪国际旗下的酒店品牌万怡共同投资兴建,是深圳宝安福永地区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将秉承万豪国际集团“以人为本、追求 卓越、勇于创新、正直诚信、为您服务”经营理念,为商务休闲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及无微不至的服务。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将在今夏盛大开业

据了解,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占地面积达3万平米,其外观设计时尚尊贵,融入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为一体,尽显崭新万怡风范。内部空间则大气高端,总共设置了235间客房,同时提供三个风格迥异的用餐场所,包括万荟轩全日餐厅提供自助餐和零点菜式,一个休闲的逸廊大堂吧和潮怡阁精品厨房提供高档的私人用餐。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将在今夏盛大开业

此外,深圳同泰万怡拥有1,500平方米的开阔灵活的宴会和会议空间,充分考虑到宴会活动组织者的实际需求。其中位于3a层的大宴会厅总面积8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600人,无柱式设计可分割为2个独立区域。以及10个设备先进的多功能厅,是举办婚宴、商务会议、会展宴请的绝佳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同泰万怡酒店作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同泰时代中心的一部分,与同泰时代广场融为一体。据悉,同泰时代广场占地5.1万平方米,是深圳大空港片区首家全体验式购物中心,汇聚了时尚购物、环球美食、亲子互动、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于去年6月开业至今,一年客流量超2000万。随着深圳同泰万怡酒店的开业,这里将聚集更多人气,同时购物中心亦将成为酒店客人生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会展时代:前景可期,赋能圈层

“一带一路”国家顶层战略的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进入新时代。而大空港地区地处珠江口东岸,雄踞粤港澳大湾区湾顶和广深港经济带的核心位置,并与国家级新区前海密切关联,是深圳未来经济和城市的发展焦点,也是引领区域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之一。

根据2013年公布的《深圳大空港地区综合规划》显示,未来会展贸易的发展将在空港新城的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其中空港新城中的核心圈是新的机场航站楼。会展贸易肩负着第一圈层的使命,包含了会议、酒店、会展、空港和物流五个方面。而大空港核心圈依托机场枢纽形成八大功能片区建设世界一流的空港经济区,正在打造集会展、酒店、商务、旅游、购物、娱乐为一体的深圳西部新城区。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将在今夏盛大开业

深圳同泰万怡酒店正处于深圳大空港区域核心位置,紧邻深圳国际机场及即将于2019年建成的世界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距离深圳地铁11号线福永站A口步行仅5分钟,2站即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5站快速到达前海自贸区,30分钟直达福田中心,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深圳未来发展百年大计的重大项目,也是深圳城市“会展时代”的创新产业新引擎,于2016年9月底开工,将于2019年3月试运营。因此,深圳同泰万怡酒店作为核心圈层中的国际酒店品牌,同时集会展展示、产业总部、商业中心、国际酒店、精品公寓、生态公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物业生态之一,自然是要肩负起该区域的提供住宿、会议长队等重要的服务功能,成为承载巨大客流量,助力未来深圳城市升级的重要支持者,并成为赋能大空港区域发展、辐射前海经济的全新标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