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ianni Stargiotti出任南京绿地洲际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8-14 11:50

  来自意大利的Gianni主厨拥有逾30年的丰富烹饪经验,多年旅居世界各地的工作经验不断地赋予他灵感,让他的菜肴总是极具创造力且独具匠心。

Gianni Stargiotti出任南京绿地洲际酒店行政总厨

南京绿地洲际酒店行政总厨 Gianni Stargiotti

  近日,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任命来自意大利的Gianni Stargiotti先生为行政总厨。他将以其丰富的烹饪及餐饮管理经验,掌舵酒店由百余位厨师组成的厨师团队,以焕然一新的概念为本地食客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来自意大利的Gianni主厨拥有逾30年的丰富烹饪经验,其职业足迹遍布尼日利亚、意大利、上海等地。在加入洲际酒店集团之前他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酒店,在印度尼西亚拥有五家个人餐厅,多年旅居世界各地的工作经验又不断地赋予他灵感,让他的菜肴总是极具创造力且独具匠心。

  任职南京绿地洲际酒店后,Gianni主厨将为酒店的地平线全日自助餐厅,云端西餐厅注入新鲜活力。他将秉承洲际酒店集团真诚的待客之道,为南京的餐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