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琪出任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02 14:32

 

凭借多年在上海市场的工作经验使得她对本地市场非常了解,再加之其在收益管理方面的特长必定会带领酒店的市场销售团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张琪出任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张琪

近日,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正式任命张琪(Sita Zhang)女士为市场销售总监,她将全面负责酒店市场销售部的管理工作,包括营销战略、酒店销售、市场开发等工作。

张女士出生于上海,怀揣着对酒店行业的激情与热爱。她从事酒店行业19年,有着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先后在希尔顿,喜达屋,香格里拉和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酒店集团中担任管理职务。1998年她进入了原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的预订部开始其职业生涯并晋升为预订部经理,之后转型,负责收益管理工作。2008年她已经晋升为原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的收益管理总监。在希尔顿和喜达屋集团任职之后,她转型为销售在香格里拉集团销售办公室担任区域客户总监,之后加入凯宾斯基集团担任中国区销售总监。在此期间积累了不少的市场管理经验和技能。

除了母语之外,张琪女士还精通英语。凭借多年在上海市场的工作经验,使得她对本地市场非常了解,再加之其在收益管理方面的特长必定会带领酒店的市场销售团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