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慧娟出任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25 11:09

杨慧娟女士于2004踏入酒店行业从事销售工作,至今拥有14年多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

杨慧娟出任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杨慧娟

日前, 九龙仓酒店正式晋升杨慧娟女士为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该酒店市场及销售工作。在此之前,杨慧娟女士曾先后担任该酒店宴会销售总监、房务销售总监、市场销售副总监一职。

杨慧娟女士于2004踏入酒店行业从事销售工作,至今拥有14年多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 在加入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之前,曾分别在喜达屋、万豪集团任职。丰富的市场及销售经验,赋予了她对酒店行业及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并善于分析行业形势及布控市场策略,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和发展新型产品服务和组合。履新后,凭借其大胆创新和丰富的经验,杨慧娟女士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进一步为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创造佳绩。

“非常荣幸杨娟女士能晋升成酒店核心管理团队的一员,我们也相信市场销售部在她的带领下能更上一层楼。”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驻店经理王莉丽女士表示道,“我们非常期待她带领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市场销售团队一起探索、并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